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衣旧情深”暖到家 青岛能源实业公司开展环保捐衣活动

2018-12-05 15:24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12月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青岛市“蔚蓝行动”公益活动的号召下,根据青岛能源实业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公司工会、团总支积极开展“衣旧情深”环保公益活动。

12月5日,正逢岛城迎来首场降雪,气温骤降之际,实业公司工会、团总支在公司办公驻地,将1100余件整洁的衣物,仔细整理、打包后交给了中国邮政青岛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满载着温暖和真情的旧衣,将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据悉,自8月份,实业公司团总支就向全体职工发出捐赠旧衣的倡议。活动开始后,公司志愿者们陆续收到了职工捐赠的干净、整洁的冬季外衣、裤。回收后的旧衣将较好的衣物直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无法再穿着服装面料处理成其他的产品,无法再使用的面料将被处理成新的面料纤维,或用于制造新产品,变废为宝,资源再利用。青岛能源实业公司通过积极开展“衣旧情深”公益环保活动,有效践行了“全民环保”的理念,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了社会形象,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青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