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找差距 再提升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现城阳担当

2018-12-01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12月1日上午,城阳街道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测评迎检任务,为新一轮创建周期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展现城阳担当。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及分管宣传、环境卫生的负责人,各城市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包社区干部和街道创城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创城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建让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李凌云同志对今年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同志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创城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抓牢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三要全面动员落实,坚决打好测评迎检攻坚战。他强调,在迎检工作的决战关头,全街道上下要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切实发扬崇尚品质、崇尚实干精神,迅速行动,勇于担当,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添光彩,为全市打赢保卫国家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场攻坚战做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