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保利广场入驻市北新都心商圈 预计明年8月投入运营

2018-12-01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姜红翠)12月1日上午,市北区人民政府与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商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市北区人民政府区长杨旭东、保利商业总经理肖徐哲等,双方围绕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新都心商圈的打造以及保利广场·青岛项目深入合作内容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魅力市北迎新成员 “上门”办好十足高效

在市北区政府与保利商业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市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旭东对保利广场·青岛项目的入驻表示欢迎并予以大力支持,承诺会通过做到“一次办好”特别是“上门”办好来推进项目的落地和运行。

为迎接保利广场·青岛项目的到来,市北区相关部门为促进项目的快速洽谈和快速落地做出了大量地准备工作,据区招商局副局长隋淼介绍:“对于保利广场·青岛项目的洽谈,成立了招商服务专班小组,针对企业的特点和具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协商,使得项目落地无后顾之忧,便利了后续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市北区政府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态度和出色的营商环境赢得了保利这一央企项目的信任,据了解该项目自今年9月1日开始到而今成功签约不足一百天,正式落户之后,还将对于具体的工作进行详细落实,预计2019年8月投入运营。

保利广场落子青岛 新都心商圈添新地标

保利广场•青岛项目作为保利商业首进青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选址哈尔滨路与福州北路交界处,由6.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和5.5万平方米开放式商业街区组合而成,致力于打造新都心商圈大型城市综合体旗舰。该项目将糅合保利购物中心版块的保利广场和时光坊两大品牌特色,以空间、美学、潮流、社交等孵化基因为青岛市民打造“懂生活,乐自在”的全新生活价值体验地。

计划引入国际化Food Hall替代传统美食广场;以潮玩为项目品牌亮点引进网红潮流品牌商;营造可近距离接触的小场馆业态;引入书店公寓演绎最新的都市生活新方式等。

此次保利广场·青岛项目的落户新都心商圈,将联合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内凯德MALL、居然之家、佳世客、麦德龙等大型综合商业体,为周边近50万人口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优质服务,全方位打造商业氛围浓厚的商贸中心。

丰富片区商业业态 增益创新资源集聚未来

近年来,新都心商圈作为市北区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商务中心、商贸中心和居住中心,发展十分迅速,保利广场的强势入驻,将进一步发挥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辐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全线引爆智慧商圈建设。

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锡涛说:“保利广场·青岛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丰富片区商业业态、优化产业结构、集聚创新资源,发挥积极地推动和辐射带动效应,对于片区居民来说增加了商业配套设施,丰富了休闲生活。”

下一步,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将重点打造供应链产业园区、高端汽车产业园区、地理信息产业园区三大园区和浮山后商业组团、新都心总部办公组团、埠西商业组团、杨家群商业组团四大商业组团。依托三大园区和四大组团,开展精准招商,着力打造金融、总部办公、综合商业、星级酒店、商业街区,实现特色产业加速集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