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物管小区开展垃圾桶、果皮箱专项清洁活动

2018-11-29 13: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本周,城阳街道结合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组织40余个物业公司、100余个物业小区、近400余名保洁和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垃圾箱、果皮箱大清洁活动,对各物业小区垃圾桶、果皮箱、垃圾池、垃圾中转区等进行了清洗和深度保洁,对生锈的铁垃圾桶进行油漆粉刷,对油污严重和破损、无盖垃圾桶进行了全面更换和整修。

共集中清洗垃圾池、垃圾中转区38处,清洗、粉刷垃圾桶560个,更换和维修垃圾桶75个,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小区的垃圾桶、果皮箱和垃圾中转区焕然一新,进一步优化了小区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物业小区管理品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让业主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