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旅发委助力党建活动 邀海云社区见证旅游发展新变化

2018-12-03 16:0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在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青岛市旅发委的大力支持下,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以旅游惠民月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共融共享,组织海云社区困难党员、义务服务志愿者前往大沽河博物馆、少海湿地公园参观学习,开展以“见证旅游发展,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大沽河博物馆。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博物馆讲解员介绍,在大沽河博物馆中感受着胶州湾畔的悠久历史与灿烂文化。陈列的文物、昔日繁荣的板桥镇港口、大沽河水域治理情况和治水人物,不仅彰显着胶州历史文化的博大,也体现了胶州人朴实和自强不息。

随后,大家又来到少海湿地公园,享受冬日宁静时光。

参观过大沽河博物馆,大家又来到少海湿地公园,在山水相融的幽静风景中,感受着孔子的六艺文化,大家一边参观,一边相互交流,不仅享受着旅游发展所带给人们的生活乐趣,也赞叹改革开放40年来,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华丽的“蝶变”。当走到沽河宝塔大舞台时,大家情不自禁唱起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老党员打起了节拍,歌声吸引来很多观光的游客驻足倾听。

大家情不自禁唱起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

这支山歌让人感动,这种发自内心的歌唱其实是在慨叹祖国的发展,旅游的发展,人们才可以尽享美好生活。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表示,很高兴在旅游惠民月中参加本次活动,为区域化党建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