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记者参观“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 点赞南海网助

2018-11-27 22: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在“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60余家融媒体记者、编辑们来到了三亚市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为南海网通过媒体驱动、助推初创企业发展的做法点赞。

南海网与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在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融媒体记者编辑现场参观了涉及智慧旅游、手绘视频、文化传播、广告设计、影视文化等多家入驻企业,并对入驻企业的规模、发展方式、主营业务等进行采访。

大众网记者辛然说,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汇集了多家各种类型的初创企业,通过南海网的媒体驱动,这对初创企业形象和产品宣传推广有着重要作用,这种做法非常先进,可以说是走在全国前列。

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启动仪式。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都很好,非常有活力。”中国江苏网记者童金德说,通过南海网全媒体的宣传,会很好地提高初创企业的知名度。

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现场。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