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立足“两个安全” 打造食品安全强企

2018-11-27 11:09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本报讯对于食品行业的喜旺集团来说,“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是一句亘古不变的训导。现如今,食品安全问题是所有消费者朋友最关心的热门话题。为了进一步落实好“两个安全”生产理念,落实食品企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的食品,喜旺集团将每年的11月定为“质量·安全月”。

10月17日,喜旺集团“质量·安全月”启动会召开,集团各部门的相关领导及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会议中,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目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策划两个安全体系内部审核等重要环节,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常见问题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对公司“两个安全”的落实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和管理提升,将平时对质量和安全要求的执行情况进一步严格规范,不断巩固两个安全建设工作。

喜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工匠精神”为理念打造品牌,将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建立了供应商管理→原料监控→生产过程监控→成品监控分析→物流、销售终端监控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充分保证了营养、安全、新鲜产品的及时送达,而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作为“两个安全”的另一项组成部分,也是集团坚持不懈的工作。

产品的成功与企业的发展没有捷径,喜旺集团凭借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得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征服了北美、日本等高端市场,并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影响中国食品品牌”、“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次“质量·安全月”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集团内部安全工作理念的进一步落实,更是推进了两个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喜旺集团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为集团的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打造喜旺百年基业的宏伟蓝图。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