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让家和谐,让爱回家!城阳街道妇联开展反家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2018-11-25 15: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城阳街道妇联开展了一系列反对家庭暴力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妇女儿童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

11月22日,街道妇联联合区妇联和区司法局邀请了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的刘娟律师在大北曲后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建阳光家园”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刘律师紧密结合妇女们所关心的热点性问题进行分析,现场和妇女们进行沟通交流,为她们答疑解惑,给大家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节法律课。现场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宣传材料100余份。

今年以来,城阳街道妇联注重妇女维权工作,广泛开展各种形式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面。为每个社区的妇女微信群配备了律师入驻,推进了法律服务进家庭活动,全面的建立了律师联系家庭制,让法律零距离服务家庭,使广大妇女群众、家庭成员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积家庭小安为社会大安,为全面推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