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一起出发!“改革开放看海南”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启航

2018-11-25 22:30
分享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改革开放看海南,见证琼岛新发展。11月24日晚,“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森林城市酒店举行,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将在接下来为期八天的行程中,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共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海南发展的辉煌成就。

欢迎晚宴上,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宣布“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南海网副总编辑陈嘉奋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媒体记者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远道而来的同行们用手里的笔和镜头讲好海南故事,传播海南声音。

11月24日晚,“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当晚七点半,当《万泉河水清又清》的旋律响起,海南森林城市酒店的员工们以斗笠为道具带来了一段极具海南特色的舞蹈,点燃晚宴气氛。网媒记者们已经卸下羽绒服和秋裤,换上了短袖、衬衫,“轻装上阵”享受海口森林城市酒店准备的丰盛晚宴,当酒店端上一道富有海南本地特色的尖堆,引起了全国网媒记者对海南美食的关注。随后,记者编辑们在愉快的氛围中玩起了各种互动游戏,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海南森林城市酒店的员工们以斗笠为道具带来了一段极具海南特色的舞蹈,点燃晚宴气氛。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媒体同行在品尝海南特色美食“煎堆”。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此次全国网媒海南行活动采访团阵容强大,中国日报网、腾讯网、央广网、新华报业网、中国新闻网、等6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编辑,将深入海口、临高、万宁、三亚、东方、陵水、昌江、五指山共8个市县进行采访报道,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全媒体形式记录下他们在海南的所见所感,对外传播并讲好海南故事。南海网还将联合Hellosanya,通过境外新媒体平台进行国际化传播,在Facebook、Twitter及Hellosanya.com官网等平台进行全英文报道,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影响力。

11月24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据了解,除了采访团阵容强大、传播手段灵活多样外,采访团还将利用视频、网络专题、文图、新媒体等丰富各异的融媒体整合传播渠道,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化地推广大美海南,向海内外展示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来日新月异的区域形象与城市品牌,进一步提升海南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吉阳迎宾海鲜广场、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森林城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