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场面火爆!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迎首个公众开放日

2018-11-24 18:0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民参观书画展。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陈志伟)今天,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迎来第首个公众开放日,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场面火爆。据悉,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于11月18日正式启幕,每周六、日向市民及各地书法爱好者开放,除大展活动外,每月更换一次不同层级的书画作品,呈现永不落幕艺术精品。

市民参观书画展。

“展览太棒了,反笔书法是第一次看到,非常神奇!真是不虚此行。”市民冯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新闻获悉的展览信息,专程从城阳驱车过来的,“展品质量很高,特别是反笔书法作品,让我耳目一新,非常震撼!”

据了解,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仪式于11月18日在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幕,旨在打造永不落幕书画展。

11月18日,在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开幕式上,观众欣赏反笔书法作品。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马玉春介绍,展览共展出了艺术家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等277幅精品佳作,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情趣高尚,是新世纪永不落幕的书画展厅高层次、高水平的作品展示。

11月18日,翰墨丹青新世纪·永不落幕书画展厅启幕。

“自启幕之日起每周六、日向市民及各地书法爱好者开放,除大展活动外,每月更换一次不同层级的书画作品,呈现永不落幕艺术精品,这也正是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展厅所展现的文化魅力!”马玉春介绍,艺术家们以对艺术的执著追求和热爱,精心创作着每一幅艺术作品,在新世纪文化股堂里以美的展示,放射出独特的光彩。

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马玉春。

市民参观书画展。

马玉春展示反笔书法作品。

马玉春不仅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同时他还是反笔书法两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练习反笔书法30多年,马玉春反书书法不仅能左右反写,上下反写,还能够顺、逆时针90度反写。

马玉春反手写毛笔字,最大的特点在于快,毛笔反书最快一分钟书写26字,钢笔反书最快一分钟32字。

2011年9月25日,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师张健在青岛宣布,马玉春反写汉字创两项世界纪录,纪录分别是世界上1分钟毛笔反写汉字最快和钢笔反写汉字最快的世界纪录,并现场为马玉春颁发了证书。

马玉春是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创始团长之一,作为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董事长,他不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一直热心公益事业。11月18日,青岛新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马玉春再次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以红领巾社区轻创业公益扶贫项目,捐助4万元启动资金,帮助莱西下堡村筹建汽车环保清洁用品厂。通过实施产业帮扶、全方位服务和促进莱西下堡村社区经济发展。

市民参观书画展。

市民参观书画展。

市民参观书画展。‍

书画展厅开放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