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画家吴良涛将在青岛西海岸举办画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2018-11-16 09:35:57 字号:A- A+

画鱼名家吴良涛将于11月17日在青岛西海岸的名家美术馆(黄岛区漓江西路666号)举办“瑞之源”中国画展,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将组织成员参观欣赏本次画展。

本次展览将展出吴良涛先生近年来创作的六十余幅作品!其中的八尺巨幅《拜荷为师得真谛》、八尺屏群鱼图小楷题款为《习主席在上合峰会上的祝酒词》全文、六尺整纸百鱼图并题上小楷《周易三十六句经典》都是首次面向观众。

展览定在11月17日(周六)上午10:30分开幕,11月26日结束。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欣赏指正。

吴良涛:旅沪职业画家!1965年6月出生于江苏涟水,从小习工笔花鸟画,打下坚实的童子功,擅长锦鲤,长期生活在青岛,1993年8月拜我国著名工笔画大师喻继高先生为师!他牢记恩师为人民作画和在传统艺术上汲取营养,数十年读书、研究把儒、释、道文化融入自己的绘画,特别是把研究的佛学精典融入到其绘画当中,力求使绘画有生命和灵魂,让人开悟、欢喜、高尚!多年来形成以喜闻乐见的鲤鱼为物象的独特表现风格,特别是2010年旅居上海后,用南北艺术、中外艺术、兄弟艺术相互滋养,潜心绘事,在当今文化艺术繁荣、人才辈出的大环境里,以其接地气、不求虚名的真才实学和风骨,受到有识藏家追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