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庆“国庆”九水街道庄子社区举行时代先锋“党建沙龙”成立仪式及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郑言 2018-09-30 19:12:34 字号:A- A+

在国庆69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省市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努力打造“聚心汇智幸福庄子”党建服务品牌,9月29日上午,庄子社区联合仁心社会组织举行时代先锋“党建沙龙”成立仪式。今后将利用“党建沙龙”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惠民生为核心内容,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开展了“庆国庆、颂党恩”主题党日+党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3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参赛党员组成6支参赛队,每队3人,共18人参加了竞赛活动。社区其它党员观看了比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两学一做等内容,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充分考验了选手对党的知识掌握情况、逻辑思维、灵活应变等能力。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胜出一、二、三等奖,其他党小组获得优秀奖。社区王波书记为获奖党组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竞赛形式,丰富了文化知识,武装了党员头脑,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强化了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为加快“聚心汇智幸福庄子”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