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抢前抓早排隐患 关口前移保冬运

2018-11-15 21:3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任奕霖)今天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安全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各部门应对措施、冬运物资保证、冬运制度管理等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排查、隐患大整治活动,提前做好冬运保障各项安全督导工作。

冬季来临,为认真做好各级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保障冬季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交运莱西事业部安全处牵头,组织综合检查组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汽车站“三品”检查、GPS监控执行情况、车辆及驾驶人证件、车载安全设施、防滑链、防滑沙、铁锨配备及应急设备设施的配备等。

检查中,检查组成员要求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安全例检、“三品”检查、报班等制度,发现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坚决停止并按规定严肃处理。通过拉网式检查,检查组对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认真排查,把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落实了事业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保障冬季安全运输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