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省保龄球冠军赛落幕 青岛保龄高手包揽前三名

2018-11-08 21:3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颁奖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玲珑轮胎杯”2018年山东省保龄球冠军赛在青岛丽晶大酒店星宇保龄球俱乐部落锤。此次本土作战,青岛选手表现抢眼,一举囊括了冠、亚、季军并摘得了金、银和铜牌。

此次比赛采用2012年中国保龄球协会审定的FIQ-WTBA竞赛规则赛事,通过10月份济南和淄博两场省联赛排名作为参考,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和临沂等地的近40名保龄球届的佼佼者经过了30场次260余局的预、复赛和挑战赛的搏杀,最终决出了前八名,其中青岛籍球员有六名。

最后阶段,一对一挑战出四名胜者进入梯级挑战(即4挑3胜者挑2再后挑1)决出前三名也就是金、银、铜牌得主。结果,青岛市67岁的张少语夺金、69岁的王振华挂银、29岁的星宇保龄球俱乐部总经理苏万诚摘铜。青岛籍的苏维祚、石金刚和闵山分别获得第四、第六和第八名;另有六个地、市和个人获得了比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