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二更导演谈短视频的创作与情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责任编辑:姚冲 2018-11-06 14:33: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吴洪涛)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主办的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第八期将于11月8日下午在青岛新闻网咖啡厅举行。

本期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邀请到了二更(青岛)总导演姚守钦。二更是国内知名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诞生于2014年11月。二更在每晚“二更”时分,推送一部原创视频。短视频作为内容创业的蓝海,涌现了大量创作平台,短视频特点是短平快,门槛低,碎片化,易于传播。二更作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的翘楚,成立至今积累了大量用户,一个月10亿流量的传播力离不开其持续不断产出的优质内容。

二更整合了国内外五六十家主流影视类、短片类的获奖资源,包括国内的金鸡百花奖短片单元以及嘎纳电影节的短片单元。优秀的导演生态为二更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提供了保障。本期研习社我们将从二更视频总导演的角度深入分析时代风口上的短视频需要什么样的内容和创作者。

在本期研习社分享中,姚守钦导演将从短视频的创作方法、短视频的前期策划、二更短视频案例解析、短视频需要怎样的人文关怀等方面为学员们分享二更的短视频创作理念。在分享后的讨论环节,学员们可以和导演面对面深入探讨、交流。

时间流程:

2:00-3:30签到、主讲人分享

3:30-4:30讨论交流

邀请对象:

1.自媒体

2.短视频创业者

3.互联网从业人员

4.对新媒体、短视频行业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

注意事项:

1.请了解议题,做好深入2小时交流准备;

2.填写报名信息后管理员拉进群,拒绝空降;

3.活动免费。

本期主讲人:‍‍‍‍

二更(青岛)总经理、总导演 姚守钦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我们:0532-68873209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专题

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往期课程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介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头条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