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新媒体从业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 自媒体联盟推荐成员参加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邢书玲 2018-10-31 22:30:00 字号:A- A+

第2期岛市新媒体从业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邢书玲)10月29日,由青岛市委统战部、市网络办、市网警支队联合举办的第2期青岛市新媒体从业人员专题研修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本次培训共有40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参加,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推荐联盟成员锅盖头司令创始人姜腾、视觉志运营人齐德种、青岛生活杂志运营人魏琛、青岛九万里文化传媒总经理苏学坤、棒妈团创始人宫帅、今日胶州创始人殷兆军、简约青岛创始人逄潇等参加此次培训。

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光全授课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防与周边形势、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新媒体相关政策法规等课程,通过讲授式、研究式等教学方式,把研讨、思考、调研、听课与交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新媒体从业人员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将新媒体代表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学员课间互相交流

学员参观万达电影博物馆和摄影棚

学员参观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后,大家在班级微信群里积极交流心得体会。锅盖头司令创始人姜腾表示:经过五天的学习,收获满满,作为自媒体从业人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客观理性,以正能量的心态去传播身边的暖心事,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承担社会责任,正确引导粉丝的“三观”,牢牢树立“四个自信”,在统战部门的指导下,发挥优势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国际现代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