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走进野牛篮球俱乐部 打好篮球实战基本功

2018-11-05 02: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今天上午,英吉多·快乐运动体验馆就带大家走进了青岛野牛篮球运动俱乐部,通过篮球训练课亲身感受了篮球小运动员的养成之路。

夺取冠军的道路总是充满艰辛,每名运动员都要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和勇于拼搏的竞争。体验馆上午的篮球训练也是从热身开始。

篮球基本功,个人基础主要分为运传投防四个方面,训练中的脚步训练会对人体的核心力量以及敏捷程度带来很大的提升。想要有高超的篮球水平,基本功是必不可缺的,并且基本功的训练并非一朝一夕,唯有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收获。练习基本功后,在实战的过程中不仅要灵活的运用所学所知,还要有一颗奋勇拼搏的心,今天的体验者们在球场上没球必争的拼劲令人惊叹。

野牛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宋树森,今年40岁,以专业运动员身份退役后,在辅导儿子篮球的过程中找到了为社会发挥余热的最佳方式,后在种种契机下成立了篮球俱乐部,普及篮球的大众基础。俱乐部成立三年期间,往各大高校输送了诸多的优秀学员,在最近的“青岛球王”篮球比赛中,由野牛篮球俱乐部输送的青岛一中队成功夺得冠军。

对于俱乐部的规划,宋教练坦言,“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吧,让更多的人接触篮球,增强体质,也尽全力培养出优秀的篮球苗子,向市队、省队输送,也是自己作为退役篮球运动员最想看到的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