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普查车载监控 强化责任监督

2018-11-01 07:57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  崔哲)10月31日,交运莱西事业部监控中心在普查客运车辆,尤其是班线车监控设施基础上,召开专题监控人员会议,提出加强车载监控普查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监督。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王荣,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闫永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莱西分公司安全生产运营监控管理中心与道路运输车辆GPS(3G、4G视频)动态监控制度》和《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统一了思想认识。针对重庆公交车事件出现的问题加以反思,要求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责任心,在检查实时监控过程中集中整治超速现象与违章违纪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台账记录。

会议,重申了监控人员劳动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学习与培训,把工作做好,强化责任心,搞好同事间团结,并根据工作特殊性做好相应的保密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工作中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落到实处,对查处的问题一旦查证属实给予重奖,要对监控设备复查一遍,保证监控设备有效运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