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牧羊女”诗人作品入围2018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复评名单

2018-10-29 1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 王玉欣)由青岛广播电视台专题部自主策划、拍摄、制作的讲述平度普通农民“牧羊女”诗人——王莉平乡村故事的原创作品《田野深处有人家》,入围2018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评优复评影片。

2018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对来自五大洲122个国家与地区的4542部/集作品进行了初评。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征片数量比肩世界一流节展,2018年选片人由60名从事电影管理、电影研究、电影主创、电影院线、民营影视制作、媒体与影评、影视教学、行业协会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和从事影视相关行业的人士组成。从2018年6月25日至9月25日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共有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波兰、巴西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4部优秀作品入围复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