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81件袖珍木雕艺术作品亮相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

2018-10-29 1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 王玉欣)10月25日至2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北京举办,由原平度市雕刻艺术家协会主席王志雕刻精选的81件袖珍木雕艺术作品亮相文博会。平度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王五生、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付晓、市文化馆馆长袁卫忠、市图书馆馆长王忠友参加了此次文博会。

现年70岁的王志,是平度市古岘镇前李道村人,2001年12月24日,在“中国国际科技文化成果博览会·全国文化产业成果交流会”上,伟人肖像袖珍木雕、“九”系列烟斗袖珍木雕分别荣获“创新奖”和“中华一绝”。2003年12月被授予“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

平度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图左);王志(图右)

据悉,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总面积4.5万平方米,设置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前沿展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引领展区、京津冀文化协同创新展区、第三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西山永定河文化展区、新闻出版与广播电影电视展区、语言产业展区、北京国际科普资源展区等共20个主题展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