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镇江路街道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10-17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宇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推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纵深发展,在全街道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于10月17日至19日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街道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网格党支部书记和“两新”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怡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冷严冰强调,基层党务干部要带头增强使命意识,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细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更好地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同时,基层党务干部带头增强担当意识,争做邻里和谐的贴心人。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基层党务干部还要带头强化责任意识,争做党务培训的学习标兵。充分运用培训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头,在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群众上走在前头,在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本色上走在前头。”冷严冰说。

据悉,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是镇江路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务干部提能力,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目标,通过“请进来”,邀请老师讲党课,“走出去”,参观学习青岛市优秀街道社区工作经验,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支部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主题党日和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理论水平和组织能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实效,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打牢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