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 开启征程新作为

2018-10-12 1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解放思想无止境,改革永远在路上”。10月12日下午,城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分组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在街道二楼、四楼和社区中心三楼会议室再一次拉开了帷幕。

讨论交流会上,各成员针对本人、本部门存在的问题,理论联系实际,谈思路、谈感想、谈方法、谈措施,畅所欲言,在讨论中思想碰撞,在碰撞中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的共识。



代表发言集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

作为街道党工委新兵,刚来就赶上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并有幸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很荣幸,很珍惜。这次大讨论的主题是“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一切从“新”出发,这与推动街道新一轮发展有机统一、高度契合。街道党工委将带头示范、做出表率,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街道各项工作的创新、推进、落实,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理顺体制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把学习和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阳光城阳”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力量。

大北曲西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纪家询

作为社区的当家人,前些年社区的发展,主要是停留在传统行业的发展,技术含量低,没有发展后劲。现在是科技创新发展的时代,结构调整、发展创新是当今摆在发展社区集体经济面临的重大课题和机遇。由于社区发展资源所限,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必须结合现有资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引进人才、引进项目、引进技术、引进资金,达到互利共赢,是今后社区创新发展的重点。通过理念创新、行动创新,实现社区创新型集体经济发展,从而带动社区现代创新型服务业发展,达到社区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街道改革办负责人刘再学

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场“头脑风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思想大解放是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特质。我们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理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的践行者;突出问题导向,破除思想藩篱,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作为,深化阳光理念,顺应时代呼唤和人民需求,不断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推动发展,为“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城阳辉煌”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