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总结交流大会

2018-10-15 21: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自10月7日开始,城阳街道开展了为期9天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活动。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课下认真自学,小组中相互交流,讨论中踊跃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

10月15日下午,在街道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进行全班交流,部分街道领导、社区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展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过读书班学习,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学习工作目标更准,干劲更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要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推动城阳街道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街道两委成员代表发言

社区书记主任代表发言



街道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再次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贯彻新时代新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全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解放思想中继续主动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抓好落实整改,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尽责的作风和勇做改革先锋的魄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五个争一流”,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实现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