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纪念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 银海师生天安门广场观升旗

2018-10-12 20:01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12日上午,青岛银海学校的师生来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向建队日献礼。

清晨5点,天还暗着,北京已经苏醒。银海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大约5:30,天亮了起来,在蓝天的映衬下,人民英雄纪念碑分外肃穆。随着指挥员的口令,仪仗队肩扛步枪,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出天安门城门,跨过金水桥,国歌响起,仪仗队员持枪肃立,旗手持旗待命,国旗缓缓升起,银海少先队员们佩戴着红领巾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献礼少先队建队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