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96名管理干部听大学教授讲“职场学”

2018-10-13 17:38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10月12日,青岛理工大学副教授张振刚在交运莱西事业部总部四楼道德讲堂向企业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宣传信息员、党支部内勤等96人就《职场EQ常识》做了专题辅导,这是“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走进莱西专场活动之一。

围绕职场常识,张振刚教授从概念形成、职业心理、典型情绪、洞察力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从做下属的情商、理解领导的烦恼、领会领导意图、和同事相处的原则等入手,让大家在摆正位置,还就沟通的技巧、语言艺术等做了说明,期间插上多处案例分析,互动性强,大家各抒己见,培训效果十分理想。

由莱西市委宣传部推荐的“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今年第二次走进交运莱西事业部,在活动结束,征求意见环节,不少学习人员提出欢迎更多的类似管理方面的进企业授课,这是一次把企业基础工作系统化,把企业文化提炼升级理论高度的最佳途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