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8-10-10 14:23 来源: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迎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建国69周年之际,举办“喜迎妇女十二大,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从组织策划、发动征集稿件、筛选作品、指导创作、安排场地、布置展览等,整个过程组织有序,环环相扣。参展作品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医疗、教育系统等各行业的职业女性,共展出111幅作品。表现形式有国画、书法、油画、彩铅素描等。创作内容紧扣“新时代”主题,弘扬十九大精神,从不同的视角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就,她们以自己独有的审美视角,细腻温婉的手笔,舞动丹青,激情创作。生动的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这些作品带着淡淡的墨香、携着浓浓的色彩、载着纯纯的情感,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享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本次书画展于10月9日—21日在中心多功能厅展出。书画展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女性与时代同行,创业创新,昂扬进取、建功立业的精神追求和艺术风采。传承和发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是对妇女十二大的献礼,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道丰盛的艺术盛宴。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始终坚持公益性、普惠制、个性化发展方略,致力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培育,为广大妇女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高端优质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