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IMTA中国总决赛落幕 青岛选手大放异彩包揽各组冠军

2018-10-09 21:5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年度最佳”郭雨萱。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IMTA中国总决赛在上海落幕,青岛小选手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来自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的学员们拿下了年度最佳的最高奖项,并囊括了泳装组、牛仔组、商业平面、时尚平面各组的冠军,赢得了价值150W的奖学金。

本次比赛最高奖项“年度最佳”由青岛767少儿模特的郭雨萱获得,此外她还获得了牛仔组的冠军。牛仔组的亚军李尚恩同样来自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该培训中心的学员李文元、于夕涵共同斩获了泳装组冠军;李博昊、牟子淇分别拿下了商业平面组的冠军和季军;时尚平面组的冠亚季军均被767少儿模特囊括,冠军孙泽瀚、胡俊怡,亚军赵逸轩、梁瀛润,季军王舒雅、顾芮冰。凭借学员的出色表现,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泳装组冠军李文元。

泳装组冠军于夕涵。

来自美国的IMTA(国际模特与演艺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最优秀和最成功的模特达人专业国际组织,被誉为“好莱坞巨星摇篮”。《指环王》、《蝙蝠侠》、《变形金刚》等超级大片中,许多演员面孔都来自IMTA培训及选拔出来的学员,例如乔治-杜哈明、阿德琳妮-帕里奇等好莱坞国际明星。

作为儿童届最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IMTA致力于发现未来冉冉升起的新星和超级模特,每届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纪人、演艺及模特公司、导演等在内的时尚界专业人士,打造了一个具有世界规模、世界影响力的全球顶级时尚交流平台。在发掘演艺人才领域建立起领军者的地位,在星探们心目中,它是业界权威的代名词。

商业平面组冠军李博昊。

时尚平面组冠军 胡俊怡

时尚平面组冠军 孙泽瀚

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冠亚季军的小选手将作为中国地区的选手代表,前往美国参加2019IMTA总决赛,登上国际舞台与世界各地的佼佼者们同台竞技。

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赛后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