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当装配式建筑与“节能环保”为CP 中民筑友创新打造EMPC管理模式

2018-10-09 09: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年9月18日,中民筑友山东公司来到青岛五四广场开展了“中民筑友爱心环保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倡导保护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生活理念的同时,将中民筑友EMPC模式的更先进、更智能的建筑科技传播给了过路的每一个人、每一户家庭、每个组织。此行动赢得过往游客的赞赏并被称赞是有责任和值得尊敬的企业。

中民筑友山东分公司到五四广场开展公益宣传和环保活动。

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中民筑友,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服务于国家战略,中民筑友围绕“建筑业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进行产业布局和产品研发。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通过自主研发形成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且领先行业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专利数量超1400项,稳居全国行业第一,先后获批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等。

中民筑友新农村住宅产品。

作为国家大力推广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相比传统建筑形式,可以实现减少90%建筑垃圾、节约80%施工用水、节省70%周转材料、减少50%现场人工和40%施工工期的优势。中民筑友提供从“设计”到“入住”一站式定制,让业主更省心,为社会节约资源。

中民筑友山东分公司崂山区装配式建筑吊装现场。

依托领先的建筑科技优势和产融结合平台,中民筑友山东公司以青岛为出发点,在推广装配式建筑和EMPC模式的同时及时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公益活动和乡村振兴事业。在崂山区建设的高层装配式建筑已开始吊装阶段。投资兴建的中民筑友胶州科技园也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11月全面投入运营。对接青岛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研讨帮扶当地经济发展。与平度、莱西等多个乡镇、社区达成意向,支持建设乡村文化综合体,助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