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暨2019CCTV《跨年元旦晚会》优秀节目选拔赛青岛赛区启动

2018-10-01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9月30号晚,“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2019CCTV《跨年元旦晚会》优秀节目选拔赛迎来青岛地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

本活动是以“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生活水平提高及社会进步发展;反应校园生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基础的感恩,励志。反映中华民族的振兴与腾飞;反映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反映社会各界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作品均可参加。

青岛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2018年9月30日晚7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景路777号“青岛欢乐海湾商业街”拉开帷幕。

CCTV《智慧中国栏目》主编,也是本次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2019《跨年元旦晚会》总导演徐树涛先生,为青岛组委会王榕女士授牌。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山东姑娘大妮,为大家带来开场曲:中国大地上,中国好日子。

青岛组委会总导演,青岛中信嘉元文化传媒,王榕女士,为本场活动的赞助单位,青岛欢乐海湾商业街,常务副总,王卫强先生授牌。

启动仪式最后,曾经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拔赛的青岛地区优秀选手徐妍老师,为大家表演京剧《梨花颂》,唱腔婉转、气势恢宏、意境华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40组选手参加首场海选,乐器独奏、街舞、独唱等,3岁的萌娃,20多岁的年轻人,70多岁的老人都来参与。

青岛电视台的刘承迪老师做为本活动的评委,认真为选手们做点评。

青岛方可文化童星梦工厂创始人.济南军区文工团舞蹈演员.上海舞蹈家协会会员.青岛舞蹈家协会会员.星光大道嘉宾评委,做为本活动的评委为选手做点评。

甄丽媛民族乐器培训学校选送,11岁女孩吴睿,没有伴奏的,竹笛独奏:鄂尔多斯的春天,刘导对她的评价是:技巧非常好。

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复赛,青岛胶州大男孩,高浩森,沉稳的台风,磁性的嗓音,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自在堂选送的三个萌娃,表演的舞蹈串烧《萌娃闹学堂》,虽然表演稚嫩,但萌萌的表情,也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来自烟台的张梓硕,做为压轴出场的小选手,一开口震惊全场,一曲《阿爸的背篓》,得到评委老师极高的评价。

本场活动于晚上10点完美结束,虽然当天晚上,海边温度只有10度多点,还刮着大风,但是选手们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青岛新闻网对全程进行现场直播,点击浏览人数达到25万多人,接下来的比赛还要历时2个月,也欢迎有才艺,有梦想,想要展示自己的朋友热情参与,报名方式:15762268652(微信同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