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零首付零利息!青岛读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在职研

2018-09-29 10:12 来源:文泰商学院
分享到:

内容提要:文泰商学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及三大金融机构专为报读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员推出:“零首付、零利息”读书福利。仅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员申请,报名截止时间11月20日。

随着企业发展进入到靠创新和管理驱动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企业家认识到有一名专业且称职的人力资源经理或总监的重要性。目前,我国掌握过硬的专业性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从业人员十分稀缺。据了解,HR人才的缺口在全国达50万人以上,该职业的人才已成为社会中的紧缺人才,经过专业学习的HR人才,已成为企业争夺的对象。在“亚洲最紧缺的30种人才”调查中,人力资源专业也位居其中。

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HR从业人员并非人力资源管理科班出身,一次全面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学习成为HR们晋升发展的必需品。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界的“黄埔军校”

是全国最早拥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硕博完整教学体系的最高学府,是国内人力资源学术领域的开创者,是国家HR顶层制度制定的参与者,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思想的引领者,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的推动者。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课程特色

●四大课程体系—全面系统专业

管理核心模块+人力资源模块+心理学模块+学位基础模块

●全国最强师资—前沿权威落地

院长领衔的顶尖师资+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亲临山东授课

●创新教学模式—互动实践应用

理论学习+实践联盟+案例探讨+工具应用,即学即思即用

●  NO.1名校学位—平台资源光环

毕业获得全国唯一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课程收益

● 搭建系统、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成为人力资源专家的必经之路;

● 硬知识(人力资源模块)与软技能(心理学模块)兼得,管人与管心并行;

● 融入国内顶级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圈,碰撞交流,拓展人脉,赢得发展机遇。

课程对象

● 非人力资源科班出身的新晋HRM、HRD

● 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高管

● 渴望打破职场困境,升职加薪的HR

● 欲从事人力资源专业道路的行政人事人员

● 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者

● 免试入学,弹性学习时间,多次考试机会;

● 课程学习2年,每月1-2次周末集中面授;

● 文泰商学院(青岛/烟台校区)当地授课。

课程设置  



注:其中标注“*”课程均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涉及的考试科目

课程师资  


授予证书


精彩的学习生活&活动


- 校友感言 -

人大教授的授课完全是根据目前企业面临的问题所提炼总结出来很多最新案例,给我们搭盖了一个全方位的知识架构和思维体系,特别是通过教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案例分析,从学术理论到可操作性方面帮助我们去完善我们的思维模式,每门课程,都会引发一次深刻的反思。相应的,同学之间人生经历和事业成败得失过程中经验与教训的分享,极大地丰富了每个人的视野。我亦将这一切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在企业的内部培训中与同事分享,结果发现,企业的学习气氛提高了,人际关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隔阂减少,一些过去很难推行的政策开始有了进展。

———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建华

- 报读条件 -

本科有学士学位可申请硕士学位

本科无学位及专科可申请课程学习

别福利

零首付、零利息”读书福利

文泰商学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及三大金融机构专为报读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员推出: “零首付、零利息”读书福利 。仅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员申请,报名截止时间11月20日。从未有过的机会,还在犹豫的你不要再错过!拨打400-708-7088,即刻咨询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