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冰箱“凉凉节”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2018-09-27 15:27
分享到:

8月23日,海尔冰箱联合京东家电举办的“凉凉节”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本次活动期间,海尔不仅推出多款时尚水吧冰箱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西式的清凉舒爽生活,还在升级产品体验的基础上,开展了为快递配送员“送清凉”的公益活动,传递烈日下的清凉关爱。



据悉,在北京,海尔冰箱联合百事可乐在快递配送站,专门为奔波的快递配送员免费送去了可乐,让他们在高温下工作的间歇能够获得清凉冰饮。一位京东快递配送员说道:“近几天北京的气温仍在30℃以上,在室外工作非常炎热,此次赠送的可乐在烈日炙烤中为大家带来了一阵凉爽,非常感谢!”

与此同时,在海尔冰箱“凉凉节”期间,海尔以时尚水吧冰箱产品为核心,提供的清凉冰爽体验也仍在继续。一方面,目前全国各地的高温天气仍未见消退迹象,消费者对清凉、冰镇饮品的需求量巨大;另一方面,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年轻消费群体加快了追求西式时尚品质的生活步伐,对冰水、冰可乐等常见饮品的需求尤为突出。

为满足消费者的冰饮需求,海尔时尚水吧冰箱通过位于冷藏室外部的外取水装置,让消费者在不用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便可轻松汲取清凉冰水,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小型的家庭时尚水吧,解决了消费者获取冰饮费时费力的难题。此外,在最根本的保鲜层面,海尔时尚水吧冰箱冷藏区运用HCS生态植物膜科技,确保存储的果蔬等食材如田园般新鲜,同时还设有化妆品保鲜盒,贴心呵护面膜等珍贵化妆品;冷冻区大抽屉能确保消费者的整条羊腿、龙虾等食材无需切割、整存整取,兼顾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个性化需求。



据悉,除了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以及提供时尚水吧冰箱产品外,本次“凉凉节”活动中,海尔冰箱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清凉权益,包括优惠专享权益、满减优惠券、延长冰箱产品保修期,以及购买明星产品型号可额外获赠惊喜礼包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