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讲卫生迎国庆

2018-09-26 17:4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为迎接“十一国庆长假”,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车队积极开展节前自查自纠现场巡查与卫生清理工作,进一步强化驾驶人员“乘客至上”的责任意识,持续提升交运人良好的服务形象和服务品质。

9月26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车队队长、班长等9人组成自查自纠巡查小组,按照交运集团7S管理标准及服务行为规范,对事业部、汽车总站、月湖小区三处场站公交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是车辆卫生、车内设施,驾驶员仪容仪表、服务流程等。

通过检查发现,各驾驶人待客基本都能热情主动,能够主动为乘客提供帮携服务,面对乘客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习惯使用“十字”文明用语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均现场指出,要求相关部门及责任人予以整改,持续完善工作中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检查结束,检查组成员还组织全体班组长、调度人员开展了一次场站与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场,有的职工清扫场站散落树叶,有的捡拾垃圾,有的铲除杂草,还有的擦拭宣传栏及办公区域,大家齐心协力将场站、员工办公区及休息区、场站周边马路打扫得整洁、干净,场站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