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画笔描绘花石楼 “童绘市南”少儿写生活动继续开展

2018-09-26 16:5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孩子们与老师交流。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少年儿童美术联盟与春鸿九艺术馆发起的“童绘市南——少儿写生”活动,日前在花石楼举办,细细描摹这座巍峨华美的欧洲古堡式建筑。

孩子们在创作中。

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宋晓阳来到写生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耐心地为小画家们讲解绘画要领。宋晓阳表示,写生,不但可以有效地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分析、理解、概括能力,更能陶冶性情,锻炼耐性。小画家们在花石楼前一坐两个小时,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在他们的笔下,这座百年建筑的身影渐渐成型,这既是稚嫩眼眸对优美景观的好奇与憧憬,也寄托着幼小心灵对青岛城市史的怀恋与认知。

孩子画得很认真。

写生结束后,孩子们进入花石楼内部进行参观,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引领下,欣赏了这栋百年老楼的全貌。

据悉,本次写生活动参与者们的作品,仍将直接纳入青岛市第二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的评审范围。本次大展继续面向全社会征稿,欢迎岛城各界小画家们积极参与,详细事宜可拨打电话18253237106咨询孙老师。

孩子们与老师一起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