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市艺术馆大师油画课开课 名家授课助推公众艺术修养

2018-09-22 20:5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崔文静)9月21日,青岛城市艺术馆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油画课,授课老师叫孙小娥,这次油画课是她“大师会客厅”社会美育项目的一部分,希望将专业艺术教育资源引进社会美育公共平台,助推公众文化艺术修养提升。

孙小娥有多重头衔,他是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油画学会理事,山东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委员,青岛大学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还是青岛女书画家协会油画学会会长。

此外,孙小娥的学术文章及作品曾发表在《美术》、《美术观察》、《中国美术》、《艺术界》、《当代教育》、《四川文艺》等,参与编写教育部标准实验规划教材《美术鉴赏》。

21日,是孙小娥老师在城市艺术馆的第一堂油画课,后期还有23次课,总课时72节。她将通过“大师会客厅”,和喜欢艺术、热爱生活的朋友一起分享学习大师心得,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油画实践学习。

【相关链接】

孙小娥主要展览:

2017“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当代中国非具象油画展”北京

2017第二届全国综合材料双年展宁波

2015中德艺术交流展青岛

2015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上海

2015首届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宁波

2015画境——2015综合材料绘画作品邀请展青岛

2015画境——2015综合材料绘画作品邀请展威海

2015画境——综合材料绘画十人联展淄博

2015接力——山东油画作品展济南

2014境中风月——胡伟学生邀请展北京

2014凝聚——青岛油画学会五年回顾大展青岛

2013第十届艺术节全国综合绘画作品展济南

2013惊蛰——青岛当代艺术展青岛

2012山东省美术作品展济南

2011回望中国——全国综合美术作品展北京2010东方˙意象上海

2009十一届全国美展水彩展区辽宁

2009解决——70后艺术派对青岛

2009首届齐鲁风情油画展一等奖济南

2008“经验·实验——2008山东油画展”一等奖济南

2008中国油画写生作品汇展北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