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青岛城阳体育馆落幕

2018-09-20 18:30
分享到:

image.png

2018年9月20曰,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青岛落下帷幕。从今年3月开始到9月,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共进行了棋类、柔力球、门球、健身秧歌(腰鼓)、网球、田径、乒乓球、台球、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气排球、太极拳(剑)等12个大项,75个小项,近4000人参与。

9月20日,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太极拳(剑)比赛在青岛落幕,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闭幕式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丁艳菊主持;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牟善勇致辞;城阳区区委常委、区长李红兵致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兆成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宣布本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image.png

参与比赛的23个代表团分别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贡献奖等奖项,青岛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同时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东道主,获得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

image.png

闭幕式结束后,第四届省老运会闭幕式文体节目表演正式开始,来自青岛市城阳区教体局、区老体协、城阳街办,崂山区老体协、市北区老体协、市老体活动中心的600多名群众演员为大家带来了鼓乐与歌舞、多功能球、广场舞、太极拳、歌舞组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活力青岛、阳光城阳,老少同乐、群众体育遍地开花的丰硕成果。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不忘初心》的结束,各地代表团成员、运动员在演员们的掌声和欢送声中离开,留下了属于中老年体育健身的又一个美好回忆。第四届老运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充分体现了老年体育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了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