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猪八戒网城市运营中心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举行

2018-09-19 18:07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猪八戒网城市运营中心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在青岛紫荆苑宾馆举行。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区城市经理郭猛、山东富筹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肇航等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部长朴志刚、猪八戒网山东区城市经理郭猛分别在现场致辞。

现场,来自高新区管委的部分领导和创新创业企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来自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的部长朴志刚在现场致辞,他表示:“青岛高新区秉承“高水平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区”的历史使命,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近年来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凸显,产业氛围进一步加强。高新区与猪八戒网的深度合作,将正式建立猪八戒网知识产权、八戒财税法务、八戒3D、八戒全域旅游、八戒农业……等企业全生命周期全服务体系的全面落地,服务创新企业成长,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高新区的发展。”

随后,来自猪八戒网站总部的高级讲师佘运高为嘉宾分享了以“专利那点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课程,助力企业更好的树立知识产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到场嘉宾的肯定。路演环节中,青岛鸿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维基飞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奥特维极光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集合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4家涉及人才、科技和文化的公司进行了宣讲和路演,介绍各自公司的企业优势、企业文化、未来规划、成功经验,获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上服务众包平台、创业创新支撑平台、知识产权线上交易平台,猪八戒网于2006年创建,现已发展成为一站式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2011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企业。猪八戒网开创式地搭建起知识工作者与雇主的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与大数据沉淀,使知识工作者与雇主无缝连接。

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运营模式为猪八戒网站赢得了更多投资合作商的青睐,现场,猪八戒网城市运营中心青岛运营公司-山东富筹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维基飞翔等13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

针对入驻企业的发展利好,八戒合伙人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王肇航告诉我们:“对于入驻的企业,猪八戒网青岛城市运营中心将利用八戒线上平台,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600多项服务,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创型企业提供全周期、一站式服务,同时在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创建的八戒合伙人城市运营中心,把线上服务放到线下,为企业提供政策管家业务,可以为企业申请政府的政策奖励,解决初创期的资金融资问题。取经路上需要伙伴,希望志同道合的企业朋友与我们一起,为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自身产业转型升级,由点带面,带动高新区经济新动能的发展壮大。

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知识产权保护已经成为国际经济秩序的战略制高点,也是各国激烈竞争的焦点之一。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高地,青岛高新区抢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累计引进腾讯、华为、中兴等重点项目1000余个,总投资3000多亿元,综合排名成功跻身全国高新区前10名,成为全市唯一区域成功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猪八戒网城市运营中心组织此次路演及集中签约,旨在积极发挥猪八戒网在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资源,为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发挥其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