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泰国巡回路演登陆青岛 40多家旅游企业助阵

2018-09-19 11:3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19日,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中国巡回路演来到青岛,此次泰国旅游观光协会携47家泰国大型旅行社、酒店、景区、商店举办了主题为“友趣旅游,诚馨泰国 ”的旅游推介会,向中国旅游行业推介泰国旅游资源与产品,吸引更多更高层次的中国游客到访泰国。

据介绍,泰国拥有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特色的民间风俗、丰富多样的美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同时泰国也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7年访泰全球游客3500万人,其中中国游客980万人,2018年预计将达到3800万人,其中中国游客会达到1000万人以上。

除常规的旅游产品之外,还有体育旅游、美食旅游、水上旅游、健康休闲旅游、婚礼蜜月旅游等产品能满足不同层次客人的需求。旅游城市中,除了耳熟能详的曼谷、芭提雅、清迈、普吉、甲米、苏梅岛之外,素可泰、清莱、南邦、尖竹汶、象岛、素叻他尼等二线新兴旅游城市也都有其特色美景。

随着路演的开始,泰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一一展现在来宾面前,泰国宣传片更是将与会来宾身临其境地带入泰国的奇妙世界。B2B洽谈环节,中方买家与泰国卖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为中泰双方共享旅游发展机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