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举行邻居节主题活动——邻里宴

2018-09-18 19: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宇琦)“邻里宴”,作为镇江路街道邻居节的保留项目,一直深受广大居民朋友的欢迎,传统的饮食文化,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加了邻里间的情感交流。9月18日,汉口路社区举行邻居节主题活动——邻里宴,社区志愿者带着各自的拿手菜齐聚社区活动室,品佳肴,话家常,欢声笑语共叙邻里情。

摆起邻里宴互相话家常

上午9点多,汉口路社区的家人们,三五成团聚在一起,为接下来的邻里宴做起了准备。

都说城市里繁华象征的钢筋水泥,切断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说现在的邻居一关起门,谁也不认识谁。但是,也有一句话是远亲不如近邻,近邻胜似亲人。也许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从一个善意的微笑,一句习惯的问候,或者是一餐简单的饭食开始。

宴席上,大家围在一起,吃着菜肴,相互聊起家常,就像家人一般。这场特殊的家宴,气氛热烈而融洽,也流淌出浓浓的幸福味道。

活动结束仍有一些居民意犹未尽。许多居民说,希望社区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居民们通过此次活动分享美食、交流心得、增进联络、加深感情、促进和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