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开展邻居节系列活动 品月饼 庆团圆

2018-09-18 19: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的习俗,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是我国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为了纪念、传承这一传统节日,增进邻里感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北仲社区开展了一次中秋居民茶话会活动,邀请了辖区的居民共享团圆的美好时光。

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现场分发了月饼、水果,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节日习俗、近期生活等,共聊中秋团圆话,畅想幸福生活。

最后,北仲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居民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邻里情,相互团结、相互帮助,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