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将于9月14日盛大开幕

2018-09-13 1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4日,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将在青岛市即墨区开幕,为期5天,届时来自国内外的41支合唱团将汇聚即墨,切蹉合唱技艺,共唱友谊之歌。

一、匈牙利、马来西亚等国合唱团前来参演

音乐无国界,本次合唱大会共吸引国内外的41支合唱团参加,总人数约1500人,其中国际合唱团有3支,最远的是来自匈牙利的Abajdoc合唱团。另两支国外合唱团分别来自马来西亚的声美声音乐站合唱团和韩国庆熙大学GLEE合唱团。



中国音协全程指导各项筹备工作,从全国各省市众多优秀合唱团队中层层遴选,最终敲定19支省、地区、市代表团参加展演,其中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大湖爱乐混声合唱团。

邀请的合唱团,无论从数量还是艺术水平,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活动期间,不同民族、不同风格的合唱团队将汇聚即墨,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艺术感受。

二、墨河到古城处处都有音乐会

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为期5天,期间将举办多项演出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式音乐会、合唱大会专场音乐会、中外合唱团合唱音乐会、汇报音乐会等,来参加大会的中外合唱团还带来3场室外合唱巡演和4场合唱展演。

室外合唱巡演将在即墨区墨河公园广场举办,开幕式音乐会、合唱展演、汇报音乐会、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音乐会将在博兰斯勒大剧院举办,中外合唱团合唱音乐会则是选在即墨古城举办。届时,从墨河到古城,从剧院到广场,将到处飘荡着动人的和声。

三、合唱艺术送进学校基层

合唱大会期间还邀请了18支青岛本地的优秀合唱团开展合唱巡演活动,同时也将举办3场专家讲座和1场“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指挥家曹丁先生、郭孟雍先生、歌唱家李初建先生在即墨区第一实验小学、文化中心、即墨古城开展专家讲座,展演团队“送欢乐下基层”演出则安排在蓝谷滨海公园。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一定让您很心动,快来看看合唱大会的日程,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过来看演出,听合唱,与大师近距离交流吧!


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日程安排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