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24届山东省运会“青岛啤酒杯”拳击比赛圆满落幕

2018-09-12 15:58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9月11日,经过10天274场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平度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4届省运会“青岛啤酒杯”拳击比赛在平度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共决出金牌34枚。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9月1日至5日进行的拳击甲组比赛和9月7日至11日进行的拳击乙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3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期间,我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派出200余名业务骨干在比赛现场全程参与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省运会拳击比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青岛市筹委会和平度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平度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场馆和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省、青岛市领导和来自全省17地市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平度市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和赛事运行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全程靠在拳击比赛现场,沟通协调省拳跆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筹委会和我市相关部门,保障了比赛各个环节高效顺畅运转。所有工作人员人手一个小本、一块抹布,随时记录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随手清理保持场地整洁。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向平度市体育发展中心授牌,表彰该单位在省运会拳击决赛后勤保障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