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香山旅游峰会颁发“城市营销奖” 洛杉矶旅游局等获奖

2018-09-12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洛杉矶旅游局荣获“2013-2017年城市营销奖”

近日,2018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在青岛落下帷幕。以“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围绕如何推动旅游产业与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在联合会首次推出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颁奖典礼中,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在众多城市代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2017年城市营销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旨在为过去五年各领域表现突出的会员颁奖。由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时两个月,经过三轮投票,最终有十八个会员单位获奖。荣获“2013-2017年城市营销奖”,是对洛杉矶旅游发展潜力以及全球营销策略的充分肯定。“我非常感谢联合会给与洛杉矶旅游局的认可,也为我们旅游营销团队,特别是中国团队的不断努力和创新而骄傲。中国是洛杉矶旅游最大的海外市场,为洛杉矶游客经济的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将继续实施强有力的营销计划,让洛杉矶成为所有中国游客旅游的首选目的地。”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武德Ernest Wooden Jr先生表示。

全方位布局,深耕中国旅游市场

洛杉矶旅游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不仅归功于中国出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更得益于洛杉矶旅游局营销团队对中国市场的准确把握及有效营销。在战略层面,洛杉矶旅游局高层也与中国各级旅游部门保持着紧密联系。此次中国之行,在短短的十天时间里,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接连出席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及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等高级别的行业活动,与数百位旅游官员、行业代表和媒体朋友探讨旅游业未来的发展与趋势。

洛杉矶旅游局将继续巩固洛杉矶与中国同业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积极推动产品知识的更新和培训,及时有效地传递目的地信息。通过促进旅游从业者对洛杉矶的了解,向中国游客随时提供最全面的洛杉矶旅行资讯。洛杉矶旅游局同时在针对游客的2C平台,通过付费资源、自有资源、公关资源,旅业资源(P.O.E.T)提供丰富多彩及可预订的目的地内容及资讯。为计划到访洛杉矶及潜在的游客提供最大的便利。

为进一步巩固洛杉矶在中国游客和业界心目中的优势地位,更好地为同业服务,洛杉矶旅游局于2017年5月在成都增设全职办事处,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洛杉矶旅游局在华开办的第四个办事处,力求全方位开拓中国市场。

消费者为先,全面升级旅行体验

除了积极推动、支持业界行业峰会,推出一系列利于行业发展的举措,洛杉矶旅游局也十分重视中国游客的体验。随着中美旅游交流的不断深化和扩大,洛杉矶旅游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7年,洛杉矶旅游局发起了一项名为「洛杉矶欢迎你」的全球营销推广活动,以此向世界各地前往洛杉矶的游客传达充满爱、同理心和包容性的信息。伴随着「洛杉矶欢迎你」项目的推广与传播,截止至2017年年底,洛杉矶接待了112万中国游客,是全美第一个吸引超过一百万中国游客的城市。

一直以来,洛杉矶旅游局坚持扩大和丰富‘欢迎’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面对日益增长的旅客人数及旅游需求,洛杉矶旅游局建立并不断完善社交平台。在社交媒体方面,洛杉矶旅游局一直通过其官方中文网站(helloLA.cn)和消费者进行直接交流,通过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媒体账户实时推送洛杉矶相关资讯,鼓励消费者分享。除此之外,洛杉矶还经常邀请旅游及生活方式的行业媒体体验洛杉矶定制之旅,通过有影响力的平台为洛杉矶更好的发声。

伴随着本次获奖殊荣,洛杉矶旅游局将继续努力增加洛杉矶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在未来,随着中国游客数量的持续增长以及更多直航线路的开通,洛杉矶旅游局将进一步完善航空、酒店、娱乐设施等发展项目,确保所有中国游客都能在洛杉矶享受到最优质的旅行体验。

关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商业协会。作为该城市的官方旅游营销机构,其主要使命是营销、推广洛杉矶,使其成为首选的休闲旅行和会议旅游目的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