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18-09-11 11: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为发现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的骨干文化企业,推动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山东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评选工作近日拉开帷幕。

本次“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评选,是山东省文化产业成就的集中展示,主要考量文化企业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管理与创新三方面的综合表现。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行业标杆典范,对文化产业发展具有示范性、创新性、带动性举措的企业,不分所有制类型,均可参加评选。

评选包括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文化辅助生产和中介服务、文化装备生产、文化消费终端生产九大类。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期间,对入围“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名单的企业将授予奖牌和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