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万象城"W时区"启幕 把百货搬进Mall是创新还是复古?

2018-09-10 21: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青岛万象城耗时400余天打造的华北首个女性生活方式体验空间“W时区”揭开面纱,覆盖上下三层、总面积18000平米的W时区涵盖大牌美妆、潮流服装、跨界商店、医美健身等品类,集合百余个品牌,旨在为青岛的女性消费者打造一个既能消磨时光,又能包装提升自己的休闲购物空间,开启全新生活体验。

“W时区”又名WOMENT,取自Women和Moment两个英文单词,意在与女性分享每个美好时刻。W时区所在区域为之前的百盛百货,2017年百盛百货撤柜,仅保留了一小部分美妆品牌专柜。之后,青岛万象城结合当下女性经济的市场规模及消费趋势,对这一区域的定位进行了重新论证和规划,期望以全新的模式在此打造一个女性生活体验空间。

W时区L1层入口。

根据万象城的官方介绍,这一区域有Parkson Beauty、Ocean健身、丝域养发、德尔美客医美等美妆美体品牌,有initial、Dr.Martens、Mon to Sun、COCODEAL、Siastella、Lulualways等时尚服装品牌,还有“了不起的你”设计师集合店和TR买手店等创意时尚先锋品牌,结合此前万象城已有的服装品牌,基本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圈层、不同风格女性的穿搭需求。

W时区L2层入口。

作为一直颇具人气的主力店,Parkson Beauty是百盛旗下最大的一站式化妆美容概念店,汇集了Lancome、Estee Lauder、Chanel等近20家国际化妆品品牌。此外,百盛旗下全新的自营美妆集合店PLAY UP此次也一同现身,汇集70余个品牌数千个网红美妆产品,在售产品将根据美妆流行风向实时调整更新,致力于为跻身潮流前线的时尚女性打造一个“网红爆款”集结地。Parkson Beauty和PLAY UP在品类上可以说形成了很好的互补,结合美容美发和专业SPA服务,在美妆层面基本可满足全年龄段女性的消费需求。

LG层主要以美妆为主。

美甲店。

在空间设计方面,W时区采用了开放陈列,打造全视觉空间,万象城的初衷是认为“无边界概念让顾客更加轻松自在”。然而记者走访发现,这一陈列方式类似于传统的百货商场,未见新意。

内部布局。

内部布局。

此外,W时区虽已正式开门纳客,但仍有部分主力店尚未做好营业准备,如Lancome、CPB、海派婚纱等仍处于“即将开业”的状态。

部分店铺尚未开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