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实践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责任编辑:吴洪涛 2018-09-06 16:09: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 吴洪涛)9月4日,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在青岛新闻网迎来了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前来开展实践学习活动的师生们。

上午9时,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戏剧文学专业的24位学生在别君红、黄笑奇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抵达青岛新闻网。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秘书长姚冲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青岛新闻网编辑部,并介绍了青岛新闻网的各部门工作情况,让学生们初步了解实习环境。

随后,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在青岛新闻网咖啡厅举行了欢迎活动。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本次实习活动负责人胡圆顺对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大家能在实习期间能够不断进步,学到有用技能。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文学系副主任别君红老师对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为学生们提供实习机会表示了感谢,并期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地完成实习任务。

欢迎致辞结束后,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为参与本次实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分组和任务布置。本次实习活动,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将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的24位实习生们分为采访组、拍摄组和活动筹备策划组,尽可能的让学生们能够在实习中学以致用,锻炼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作为青岛地区最大的自媒体组织,在促进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希望能为在校学生们提供一个能够学习、实践并举的平台,为媒体行业的发展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0532-68873209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头条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