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CCOR已开启爆料模式,速戳!

2018-09-03 13:53
分享到:

倒计时3天,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急不可待?今年的CCOR会有哪些“新变化”、展现哪些“新个性”?赛前大爆料,为大家一一揭晓。

邂逅中体,同舟共济

今年CCOR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和中体产业的强强联合,开启新时代。中体产业是国内发展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专业体育赛事投资运营公司,致力于引领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具有丰富赛事运营经验。作为CCOR创办与承办机构的青岛航校将与中体产业秉承着共同的战略目标与理想,在CCOR第9年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发展节点,达成了长达5年的战略合作计划。9月5日下午4点,双方将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这将是新的历史起点,也将是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的五年,青岛航校与中体产业将同舟共济,乘风破浪,携手把 CCOR打造成一场经典连结现代、专业连结时尚、商业连结文化的帆船盛会。

“奥帆论剑”,高手如云

作为帆船界的巨大盛会,本届CCOR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帆船界高手们,共有自英国、丹麦、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61支船队、303名选手参加,还有37位来自国内外经验丰富的裁判和国际仲裁为CCOR加持。其中既有胸有成竹的冠军船队也有初出茅庐的“新面庞”,有青岛本土劲旅也有远道而来的老朋友。今年,CCOR将采用旗鱼体育的轨迹定位系统实现龙骨船全部级别的轨迹直播。届时,帆船爱好者可以通过旗鱼体育“赛事零距离”小程序来观看比赛实况。

颇受人瞩目的遥控帆船国际1米级(IOM级)的战场也精彩十足,4位世界冠军即将同场竞技,角逐冠军。其中包括中国选手龚群星与克罗地亚选手祖克·斋拉赛施、英国选手罗伯特·沃尔什、格雷厄姆·班托克。遥控帆船集科技与运动基因于一身,观赏性极强,9月6日起,CCOR的遥控船项目将在奥帆中心情人坝400米处展开4天激烈的角逐,如此难得的近距离观战机会,还等什么!

 赛制升级,坚守公平

今年的CCOR在统一设计组别的设置上有了新变化。新增的First20和J80组别,让船队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机会。而经典组别FE28R首次根据船帆材质、索具配置不同进行了分组,更是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素来以“国际化、专业性”著称的CCOR的赛场上,选手们可以心无旁骛,公平竞争。

全民齐航海,现场活动欢乐多

作为“青岛制造”的精品赛事,CCOR始终致力于把帆船运动推向人民大众,促进帆船文化活动的创新与推广,这在今年的赛事活动上得到了充分体现。9月5日开幕式上,“水上飞人”将光临奥帆水域,分别在17:30和18:30上演两场精彩表演。这是一项充满独特魅力和观赏性的新兴极限运动,它的倾情加入将为CCOR的赛事现场增添活力,也为即将登场的船队们鼓劲加油。

想近距离观看这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吗?9月5日,奥帆中心2号门旗阵广场的夕阳下,我们不见不散!

自9月6日起,在CCOR主会场(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的活动也有诸多精彩内容呈现。除了航海影片、赛事花絮集锦等视频的播放,今年还设立了帆船文化展板,以丰富的图文形式让在场观众们领略航海运动独有的魅力与激情,同时也寄托CCOR对举办完美帆船赛事、推广帆船文化的期望。

当然,活动的重头戏还是和现场观众、帆船爱好者的互动。签名墙留言、帆船景观留影、打绳结游戏、现场抽奖等互动游戏都在不断拉近大众与帆船文化之间的距离,也让来自五湖四海广大帆友们凝聚在一起,共享玩船乐事。而在CCOR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起的“我和帆船的独家记忆”线上互动更是让大众与帆友们互诉对帆船的“衷情”,共享玩船心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诚邀您届时光临活动现场,与我们共享这场“蓝色”的大party!

看完以上的赛前大爆料,小伙伴们是否都已经开始期待赛事现场的热闹氛围?是不是很想一睹“水上飞人”的灵动身姿,一览船队们的勇猛气势?9月5-9日,青岛奥林匹了帆船中心,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约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