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企鹅新媒体学院开班 教你做大零售时代"金牌理财师"

2018-09-01 13:0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刘倩倩)9月1日是约定俗成的校园“开学日”,企鹅新媒体学院“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班”也在今天迎来第一期百位学员。本周末为期两天的课程中,他们将在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青岛)接受到专业、系统、开放、共享的金融营销课程,向“金牌理财师”迈近一大步。上午9时,课程在青岛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班。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第六届中国(青岛)金牌理财师大赛火热进行中。为了让自己表现更出色,不少参赛选手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企鹅新媒体学院,进行实战营销能力学习。

>>>>点击此处,一览岛城理财师风采

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总监穆健为授课讲师瞿超颁发聘书

重磅:依托腾讯优势资源 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

据悉,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于去年9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指导支持,腾讯、青岛新闻网、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是全国第17家企鹅新媒体学院。该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一流互联网站与地方最强城市门户网站以及高校教研机构三强联合,共同探讨打造媒体生态圈的创新和尝试。

青岛新闻网作为本地最大门户网站,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之初,便将日常机构也设立于此。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后,致力于打造具有腾讯区域特色的“产学研”一体化产品,依托腾讯的优势资源,助力城市新媒体培训培养,提供线上线下的多维度服务;聚合本地学界与业界双重优势,致力于培育具有青岛特色的行业领军人物,孵化内容创新的优质项目。此次“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班”,正是专门为岛城金融从业人员量身打造的金融营销课堂。

学院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吸引了大批互联网精英来青岛教学。其中,超过80%的讲师来自腾讯内部,是腾讯新闻、天天快报、微信事业部的骨干,20%是来自主管部门,海大等高校传媒专业讲师和青岛互联网精英人物。本期课程,更是邀请到金融学业创新营销人才塑造导师、世界500强金融企业电子商务区域销售总监瞿超讲解“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邀请到资深媒体人、知名评论人、NEWMEDIA新媒体联盟创始人袁国宝讲解“如何巧妙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业务营销”,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提升学员实战能力。

讲到精彩处,学员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专业:满满两天课程 见证理财师华丽转身

为期两天的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班”已正式开班。课程第一天,百位学员迎来金融学业创新营销人才塑造导师瞿超。作为世界500强金融企业电子商务区域销售总监,她拥有多年银行一线营销工作经验,曾任职于国内前三甲上市金融企业。周六一天的课程中,她将从网点厅堂营销到客户经营,全多方面戳中理财师“痛点”,教授学员在网点如何发挥“主场优势”,客户经营中如何提升电话邀约效率,丰富客户活动,多年实战经验浓缩成一整天的六大单元课程。

课程第二天,将由资深媒体人、知名评论人、NEWMEDIA新媒体联盟创始人袁国宝讲解“如何巧妙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业务营销”。他将从理财师营销的诉求与市场分析入手,从新媒体角度出发,教授学员如何利用自媒体工具,利用KOL及粉丝经济做理财产品营销,并现场分享互联网营销实战技巧。四大模块共计12讲的内容,值得期待。

学员们认真听讲。

现场:讲师风趣幽默 学员称“课堂时间过得真快”

周六上午9点,各金融机构精英们齐聚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开班伊始,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青岛)院长卜丹致辞。“希望未来两天的培训课程,能够给大家带来最大化收获与学习体验。”卜丹还表示,感谢学员们给我们动力,将理财师营销能力提升班继续一期一期做下去。

课堂上,瞿超老师风趣幽默的风格一开始就吸引了学员注意力。在瞿超老师的带领下,来自不同机构、彼此不熟悉的学员们临时组成小分队,并推选出各队“队长”。“在瞿老师的课堂上,知识点和案例相结合,让课堂时间过得很快。”来自邮储银行即墨支行的李俊杰告诉记者,她非常认可老师在上午的课堂上讲到的“微信营销”,“以前是为了产品而营销,瞿老师教我们如何营销自己,提升个人魅力。”

边听讲边做好记录。

“以前的培训只是教我们不要忽略低效户,但瞿老师的课堂上会结合具体案例教我们盘活低效客户,采取积极措施盘活长尾客户。”另一位来自平度的学员补充道。

调研中,记者发现如何改变当下的销售套路,创新营销模式成为所有理财师的“痛点”,本期企鹅新媒体学院“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班”正是基于上述痛点而开设。相信经过两天的培训,将让众多学员获益匪浅,我们也期待各位的“华丽转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