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肛肠病人!这家医院28日起义诊一个月 住院费减免30%

2018-08-28 07:53 作者:张萍 赵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赵洁)记者从市胸科医院获悉,自8月28日至9月30日,该医院肛肠门诊举行秋季感恩回馈义诊活动,对门诊和手术患者实行减免政策:

门诊患者:免收门诊诊查费、肛门镜诊查费。

住院手术患者:个人自费部分减免30%。

据悉,胸科医院肛肠疾病诊疗工作始于上世纪80年代,1996年在岛城率先成立肛肠专科,能够完成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藏毛窦等肛周疾病及结直肠肿瘤诊治,尤其是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几千例患者解除了经腹部造瘘的痛苦,获得过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

目前,肛肠外科继承传统优势,顺应现代医学发展,致力于肛肠疾病诊治,尤其在肛周疾病微创诊治方面有独到之处。

主治医师胡全君

门诊医生简介:

胡全君,男,毕业于青岛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外科副主任。

从事普外肛肠工作近20年,擅长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的诊治。熟练掌握各种肛周疾病的手术治疗,尤其擅长吻合器痔切除术(PPH)及选择性痔上粘膜环形切除吻合术(TST)等微创技术。在国家级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参编著作4部,获发明专利2项。同时兼任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分会委员和山东省医师协会肛肠分会青年委员。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门诊地址:急诊楼一楼肛肠门诊

联系方式:84816275(科室)135064819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