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田横镇:为4500多户计生家庭办理“爱心险”

2018-08-27 16: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王虹程 通讯员 冯健伟 孙珊珊)“前两天干农活不小心扭伤了脚,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真没想到保险公司能这么快给我们出险理赔,真是省心又方便。”领到理赔金的田横镇抬头村村民许彩红满意地说。

据悉,为提高辖区计划生育家庭应对意外伤害的承受能力,减轻居民经济负担,田横镇计划生育协会会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专门为辖区计划生育家庭量身订做了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险这一险种,根据家庭人数不同,每个家庭只需缴纳50—100元不等的费用,就能享受保险范围内100%的报销。据悉,该险种已在当地推行两三年时间,缴纳方式为自愿,由于赔付及时,居民认可程度很高。

另外,田横镇财政专门拿出3万余元,为183户失独、低保等困难家庭免费办理了该项业务,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据了解,目前田横镇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险保费缴纳工作已基本结束,全镇77个村庄共4500多户计划生育家庭办理了相关业务,共计为65户家庭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