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资本助力创新加速 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活动走进北京

2018-08-27 09:48
分享到:

8月24日,百家高成长性企业、百家创投机构——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北京举行。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知名创投机构嘉宾齐聚一堂,与参加首场投融资对接活动的7个青岛优质项目进行一一对接。

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新资本、新动能”为主题,由青岛市科技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经过前期深度调研分析,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内的高成长性企业,遴选出我市高成长性企业100余家,通过“走出去”到北京、上海、深圳等三个资本和投资人活跃的城市进行推介、对接,结合“引进来”将有意向的投资人邀请到青岛实地考察,以项目路演、考察等形式,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8场对接机会及高效的融资渠道,通过有针对性的投融资对接,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

2018年5月,青岛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要着力在企业培育方面率先突破。意见还提出,要深化改革,创新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目前,青岛经认定或备案的300多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内,共有在孵企业和毕业企业超过7000家,这些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科技型企业,需要通过资本的助推才能获得高速的发展,从而成长青岛的“独角兽”,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在此前8月10日的启动仪式暨首场对接活动中,已经有13家青岛本地企业跟投资人对接。接下来,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将继续在上海、深圳进行。帮助青岛企业与国内一线机构的对接,协助它们获得更好的资本、产业资源,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北京专场对接会创投机构嘉宾

36kr基金郭浩彬投资总监

星瀚资本黄珊珊投资总监

星瀚资本陈云雁投资经理

泰庐资本朱峰联合创始人

中财基金秦孟轩投资总监

千禧资本姚晨联合创始人

华耀资本李丽慧投资总监

华山资本张旭投资总监

北京专场对接会优质路演项目

青岛不愁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优智能科技-激光视觉模组

青岛喜乐途轮胎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佳恩半导体有限公司

青岛光电拿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格格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美迪康数字工程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